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從今天開始自信加成!給我一雙迷人雙眼皮


縫雙眼皮成為了現代越來越多人的選擇。相比雙眼皮貼,不僅看起來更加自然,還可以持續很多年,省去了天天貼雙眼皮貼的麻煩,何況經常性拉扯我們的眼皮,除了會有鬆弛問題外,久了眼皮也會有負擔。

歐小姐是個認真工作也認真生活的女孩,工作之餘也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品味生活,並拍照留下生活的紀錄。愛漂亮的她,其實也一直想擁有一雙深邃雙眼皮,曾經也想過每天天貼雙眼皮貼就好了,但長期下來發現,在撕下雙眼皮貼時眼皮不適感也一天天變得明顯,於是決定嘗試雙眼皮的手術,陸續上網查了很多的資料,查到評價一直很好的『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於是立馬預約了諮詢。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歐小姐諮詢當天,遇到的是經驗豐富的蔡文平醫師,蔡醫師先行去瞭解歐小姐理想中雙眼皮的樣子,並仔細檢查了一下歐小姐本身的眼皮與眼周狀況,並耐心回答歐小姐的所有疑慮,以及提供相關案例與歐小姐分享,並告訴她雙眼皮手術大致上有縫合法與切割法兩種。

  1. 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手術主要是在眼皮肌膚做手術切口,將多餘的皮膚組織及脂肪切除取出,並調整眼皮組織,再進行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現就會形成,也相對較牢固,持久性佳,可合併處理眼部脂肪過多、眼皮厚重等問題。適合想讓雙眼皮更加深邃、眼睛浮腫、想要持久的雙眼皮、眼部脂肪多、眼皮厚及較年長的族群。
  1. 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則是在眼皮上做多個固定點,埋入手術線材,讓眼皮皮膚與皮下組織能夠形成沾黏,加強眼皮皺摺深度,營造自然深邃的雙眼皮效果,擁有極短的恢復期、自然柔和的雙眼皮。適合眼皮較薄、眼部脂肪較少以及年輕的族群。





終於到了手術當天,由於蔡醫師的專業與細心,歐小姐放心了很多,在手術的整個過程中,醫師和護理師都非常仔細。手術很快就結束了,只感到了輕微的疼痛和不適,因為傷口很小,腫脹也很快就退去了,歐小姐說整個過程比預期的要容易得多!





手術後的幾天,需要注意一些簡單的護理和保養。歐小姐照著蔡醫師的叮囑,恢復過程非常順利,雙眼皮漸漸變得更加明顯和自然,也有了一直想擁有的深邃感。 歐小姐說她非常滿意自己的決定,並對『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蔡醫師的專業服務感到非常的感激。

歐小姐說這次縫雙眼皮手術是一個值得的選擇,也是好的經歷,現在的她無須貼眼皮,也不用擔心眼皮會因為拉扯造成鬆弛問題,告別撕雙眼皮貼造成的不適感,她開心的跟我們分享術後的生活照,感覺得到現在的歐小姐比從前自信了!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不適合此療程者。
  3.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喝酒,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眼睛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2. 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
  3.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流汗。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